田田樂器
1
商品介紹
2
YAMAHA PSR-EW310 電子琴3
https://www.smooth.idv.tw/ 田田樂器
田田樂器 商品介紹 山葉電子琴 YAMAHA PSR-EW310 電子琴
47

YAMAHA PSR-EW310 電子琴

YAMAHA EW-310 官網 Click here

手提電子琴的新標準,
PSR-EW310 配有觸鍵感應鍵盤以及可帶來令人驚嘆的高品質聲音的全新音調產生器 LSI,是 Yamaha 的新標準手提電子琴,學習及演奏均是完美之選。

售價 NT$ 11,000

豐富的高品質聲音音樂庫
PSR-EW310 有著 Yamaha 新開發的音調產生器 LSI,可帶來聲音品質以及高品質音效的驚人改善的。得益於這一新款 LSI,您可盡享有著 622 種樂器聲音且內容全面的音樂庫,以完美適用於您選擇的任何類型演奏,以及再現獨一無二的 超清晰 Lite 聲音,以再現諸如大提琴與曼陀鈴等弦樂器的顫音及振動音——之前是難以模仿——有著驚人的真實感,帶來一流的真實演出

體驗播放的喜悅
PSR-EW310 具有一系列與高階型號相似的音效,以及讓演奏加入微小變化的觸感控制,其表現能力令人印象深刻。這個型號還具有自動伴奏功能,可提供諸如爵士樂、R&B 及拉丁等來自全世界的各種音樂流派的伴奏。

有助於初學者進步的教學功能
使用教學功能,輕鬆盡享演奏內建歌曲。這些便利的教學功能將有助您練習內建的歌曲並增強您的演奏技能。安排這些教學功能,乃旨在獲得最佳且愉悅的學習效果,因此,只需選取適合您的歌曲,然後讓您的琴鍵演奏上升至下一級。

使用更寬的鍵盤,可演奏更大範圍的曲目
您只需用雙手彈奏這一寬闊的 76 鍵觸感鍵盤,即可憑藉最大動態表現力掌握更為複雜的鋼琴作品。
田田樂器(03)4395689 0939515886(同line id)洽李先生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73號
▲營業時間一至六:12至20、日:12至17
▲營業時間有時候會外出服務,客人來訪請務必先電話聯絡,以免讓您白跑一趟。

135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