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樂器
1
商品介紹
2
KORG D1電鋼琴、數位鋼琴3
https://www.smooth.idv.tw/ 田田樂器
田田樂器 商品介紹 KORG電鋼琴 KORG D1電鋼琴、數位鋼琴
43

KORG D1電鋼琴、數位鋼琴

KORG台灣官網 Click here

KORG D1在舞台上或在房間裡,可以感受到三角鋼琴的演奏感覺。
無揚聲器的輕薄鋼琴非常適合日常練習或現場表演。

售價 NT$ 23,500


4b9e4a822dfc8540ad61328dc50bf929.png

0347f1eab59cfcf0b1fc63d01571410e.png

尖端技術忠實再現三角鋼琴的共鳴


D1 具有再現三角鋼琴聲音的功能,可實現自然的聲音和美妙的演奏。

阻尼共振
Concert Piano、Grand Piano 和 Jazz Piano 聲音再現制音器共鳴,逼真地模擬當您踩下原聲鋼琴的製音踏板時琴弦的共振產生的寬敞共鳴。

關機模擬
D1 還可以模擬當您的手指離開琴鍵時聲音的衰減以及您的演奏技巧影響琴弦共鳴的方式,以自然的方式響應斷奏或連奏,進一步增強您演奏的表現力。

您期望從數碼鋼琴獲得的便捷功能
輕觸即可打開/關閉節拍器。分層模式讓您只需同時按下兩個聲音按鈕即可將兩種聲音分層,例如讓您將弦樂或顫音琴與您正在演奏的鋼琴音色結合起來。觸摸控制功能可讓您從五種設置(輕、標準、重、穩定、固定)中進行選擇,以指定聲音如何響應您的演奏動態,讓您以自己選擇的響應享受表演。還內置了三種高質量效果:亮度、混響和合唱。每個內部聲音的最佳效果已指定為預設,因此您只需選擇一種聲音並專注於以最佳音調播放它。

標準尺寸的 LINE OUT 插孔,以及 MIDI IN/OUT 連接器
D1 提供您在舞台上需要的外部連接插孔。標準尺寸的 LINE OUT 插孔可以直接連接到放大揚聲器或錄音設備。還提供 MIDI 輸入/輸出連接器。您可以通過 MIDI 接口將它們連接到您的計算機,並將 D1 用作 MIDI 鍵盤或鋼琴音源。


現在,超薄,音質出色的D1舞台鋼琴既有原始黑色,也有新的白色兩種顏色。兩種顏色的D1都能承載30種聲音,並帶有踏板和音樂架,是一種流線型夢幻般的流線型鋼琴,融合了絕佳的觸感,聲音和便攜性。
日本製優質RH3鍵床D1具有真實的重錘琴鍵動作3(RH3)琴鍵,重現了大鋼琴的音色,其中低音重,當您朝高音演奏時,輕音會變輕。有了這個鍵盤座自然的觸感和重量,您就可以一直玩下去。
緊湊的機身,您可以隨身攜帶,重新設計了底盤結構,採用了新的結構和設計,可將車身纖薄至大約26厘米*(10.24英寸)的深度,該最小深度仍可讓您盡情玩耍。即使D1配備了完善的配重鍵床,也能具有高度的移動性。
129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