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樂器
1
商品介紹
2
CASIO電鋼琴3
https://www.smooth.idv.tw/ 田田樂器
  • CASIO AP-710 AP710 電鋼琴▲限量特價中

    CASIO 官網 Click here
    售價 NT$ 52,000

    AP-710借助先進的數字技術,實現了三門世界各地喜愛的鋼琴的聲音。
    三架鋼琴深受世界各地的喜愛。 卡西歐(Casio)AP710徹底研究並分析了這三個分別在柏林,漢堡和維也納舉辦的大型音樂會之聲的吸引力。 CASIO AP-710使用了所有的數字技術,並在AiR Grand聲音源中將其表示為三種聲音。


  • CASIO PX-S1100 電鋼琴 數位鋼琴

    CASIO 官網 Click here
    售價 NT$ 23,900

    最喜歡的地方,由指尖彈奏美妙旋律。
    「Privia PX-S1100」將日常打造成充滿音樂的特別空間。設計、音色、操作升級,專注並自由地享受彈奏鋼琴的樂趣。輕薄琴身適合任何空間
    設計・不妥協
    精心挑選室內家具擺設,挑選琴款設計也不能妥協。
    極簡時尚設計風格,適合各種房間設計風格擺設、亦能自然融入日常。


  • CASIO AP-470 數位鋼琴 電鋼琴

    CASIO 官網 Click here
    售價 NT$ 38,900

    *CASIO 的“CELVIANO”系列推出新商品『AP-470』,同時兼具傳統鋼琴豐厚的音。
    *CASIO AP-470貼近傳統鋼琴般的身型曲線 搭載「天板開合功能」演繹出優美豐沛的音色共鳴


  • CASIO PX-770 數位鋼琴 電鋼琴

    CASIO 官網 Click here
    售價 NT$ 28,900

    CASIO PX-770,全部19種音色包含鋼琴、管風琴、弦樂等。
    模擬鋼琴上精緻的迴響及圓渾的共鳴多方位型態轉換AiR音源
    CASIO PX-770獨家的音源取樣技術,提供優質的音色、觸鍵感受以及逼真的共鳴效果,兼具簡約時尚的外型,強大的實用功能,滿足您每一個需求。


  • CASIO PX-870 數位鋼琴 電鋼琴

    CASIO 官網 Click here
    售價 NT$ 32,900

    CASIO PX-870仿造傳統平台鋼琴可開闔琴板的構造美學,近乎完美Privia頂級機種。
    CASIO PX-870模擬鋼琴上精緻的迴響及圓渾的共鳴,琴弦共鳴諧振器能令 88 個琴鍵產生出厚實、豐富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