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樂器
1
商品介紹
2
KORG XE-20SP XE20SP3
https://www.smooth.idv.tw/ 田田樂器
48

KORG XE-20SP XE20SP

KORG台灣官網 Click here

XE20SP是一台結合了自動演奏功能的家用鋼琴,專用架子和三踏板單元的組合
該套件將XE20SP數位合奏鋼琴與高度穩定的支架和三踏板單元包裝在一起,可提供出色的演奏性能。
XE20SP型號顯示出的兩個完整音樂會三角鋼琴聲音(德國鋼琴和意大利鋼琴)之美。

售價 NT$ 31,000

027540b7b3af386b4aea454134f22d8c.png
b5e9ecb558ebfbf23942bc8bac666c16.png


設計優雅的專用架子
其中包括一個非常適合XE20的專用支架。兩個水平板通過牢固地支撐側板充當結構梁。優雅的設計掩蓋了您的雙腳,散發出與立式鋼琴類似的精緻氛圍。
三腳架固定在架子上
XE20SP帶有一個三踏板單元。踏板單元固定在架子上,使您可以專心演奏,而不必擔心踏板在演奏時會移位。
帶有自動伴奏的數碼鋼琴;在家享受完整的音樂會表演體驗。
XE20SP是一款新型數字鋼琴,具有88音符自然觸摸鍵盤,並包含兩架完整的音樂會三角鋼琴。它還具有自動伴奏功能,因此用戶可以從練習自己喜歡的歌曲變成真正的按一下按鈕即可演奏。
您可以用左手訪問一整套自動伴奏風格,為您完全掌控整個樂隊。彈奏和弦,XE20SP將按照您選擇的任何伴奏風格進行更改。輕觸一下即可更改變化。在任意位置添加填充。用右手添加旋律。
這是一種完全實時的表演方式!
兩種截然不同的音樂會三角鋼琴聲音
XE20SP的德國鋼琴來自世界上最著名的鋼琴製造商之一。眾多鋼琴家因其廣泛的表現力而倍受喜愛。它以其大膽的音調,出色的高音調和細微的低音而與眾不同。意大利鋼琴還因其豐富的共鳴和對演奏者風格的敏感性而享譽全球。這兩種聲音將為您提供細微的選擇,以幫助您充分利用演奏體驗。
演奏多種聲音
除了出色的鋼琴外,XE20SP還提供了700多種表現力和真實聲音的多功能集合,包括電鋼琴,風琴,合成器打擊墊,銅管樂器,琴弦,架子鼓等等,所有這些都從實際的聲學和數字樂器中採樣而來。 。這些逼真的聲音都可以現場播放,也可以用作XE20SP自動伴奏的一部分。

1366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