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樂器
1
商品介紹
2
Roland F107電鋼琴3
https://www.smooth.idv.tw/ 田田樂器
58

Roland F107電鋼琴

台灣樂蘭官網 Click here

Roland F107 纖巧、時尚且價格實惠,為您的現代居家空間帶來優越的鋼琴性能。搭載與榮獲設計獎的 F701 相同的流線型設計,與現代風格擺設完美融合。在與更高階 Roland 鋼琴相同的聲音引擎和鍵盤機制的效力下,讓您獲得一流的音色和觸鍵。運用內建 Bluetooth藍牙功能,您可以搭配使用安裝於行動裝置的 Roland Pia

售價 NT$ 37,800



蝦皮拍賣連結 https://shope.ee/4AQlxjIu6I

時尚設計,激發靈感的演奏表現力
F107 纖巧、時尚且價格實惠,為您的現代居家空間帶來優越的鋼琴性能。搭載與榮獲設計獎的 F701 相同的流線型設計,與現代風格擺設完美融合。在與更高階 Roland 鋼琴相同的聲音引擎和鍵盤機制的效力下,讓您獲得一流的音色和觸鍵。運用內建 Bluetooth® 藍牙功能,您可以搭配使用安裝於行動裝置的 Roland Piano app,提升您的音樂享受。

f107_content_photo_01.jpg


簡約時尚
Roland 家用鋼琴以迷人的設計著稱,F-107 也不例外。搭載著與我們 2021 年榮獲紅點設計獎的 F701 相似的低調美學琴體,這部樂器無論在任何的風格廳房都盡顯其高雅。小巧的體積不佔用多餘空間,優雅的鍵盤蓋在不使用時隱藏鍵盤。當您準備演奏時,鍵盤蓋即變身為樂譜架或行動裝置立架。透過巧妙配置的面板控制裝置,您可以有條不紊地快速操作鋼琴最基本的重要功能。

f107_content_photo_02.jpg


SuperNATURAL 體驗

F107 提供您在其他同級家用鋼琴中罕見的扣人心弦聲音和表現力。我們的 SuperNATURAL 鋼琴引擎,深受教育工作者和專業音樂家們的高度評價,結合了純熟的取樣和建模技術,在您的指尖下,可展現平台鋼琴複雜細膩的音色。隨著您的彈奏觸鍵和力度而自然地產生變化音色表情,為學習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又能隨著技巧的進步擴展音樂表現範圍。

f107_content_photo_03.jpg

真實的傳統鋼琴演奏感
F107 的鍵盤和踏板展現了真正傳統鋼琴的體驗,將您與音源引擎的表現力深深連結。88鍵的 PHA-4 標準鍵盤,提供了具有真實重量感的反應,擒縱機制的微妙敲擊感與特別的象牙質感白鍵,使整體表現更完美。內建於琴體的延音、柔音和部分延音踏板,可隨著您的曲目難度提升,支援各種進階的踏板技巧。

f107_content_photo_04.jpg


現代化的連接性能

行動裝置已成為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內建藍牙音訊/MIDI 連接功能,可輕鬆地將將行動裝置與您的鋼琴世界整合。您可以透過 F107 的喇叭系統串流播放音樂和教育影音內容,讓您跟著一起演奏,或是使用 GarageBand 等 MIDI 音樂應用程式,創作您自己的音樂作品。配備USB 連接端子,可用於連接電腦和隨身碟裝置。

f107_content_photo_05.jpg


運用 Roland Piano App 讓學習更長遠

Roland Piano App 將 F107 的體驗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可遠端控制多項鋼琴功能,如音色選擇、節拍器設定和錄音。或者運用課程功能讓您的學習更快速進步,包含具目標性的活動紀錄、閃視圖卡遊戲、節奏練習,和引導您學習不同鋼琴作品的 One Week Master 課程。這款 app 可顯示 F107 內建樂曲庫的五線樂譜,還能透過 Roland Cloud 添加更多音樂內容。

f107_content_photo_06.jpg


其他的優點

除了小巧簡約的設計外,F107 還提供了凌駕於傳統鋼琴的許多優勢。內建錄音器可讓您檢查您的學習進展以及分享音樂,而 Twin Piano 雙鋼琴模式可讓您與家人、朋友或老師一起演奏。音量控制功能按下一鍵即可啟用,您可以連接兩副耳機,全天候任何時段隨時演奏,不擔心打擾他人。無需調音和定期保養,每次開機時,F107 始終展現完美聲音。

田田樂器
(⓿❸)❹❸❾❺❻❽❾ ​ ⓿❾❸❾❺❶❺❽❽❻(同LINE ID)洽李先生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❼❸號
⏰營業時間一至六:❶❷至❷⓿、日:❶❷至❶❼
營業時間有時會外出服務,客人來訪請先聯絡以免讓您白跑一趟。

 

152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