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樂器
1
商品介紹
2
Roland TD-02K3
https://www.smooth.idv.tw/ 田田樂器
63

Roland TD-02K

台灣官網詳細介紹 Click here

TD-02 系列以實惠的價格,為您帶來世界上最好的入門級電子鼓體驗。以 V-Drums 數十年來的不斷創新為後盾,這些套鼓緊湊同時極具表現力,遠超乎期待。從高品質的聲音、超靈敏的打擊板,到內建的練習工具、堅固的硬體,再到為居家演奏設計的降低噪音實用性能

售價 NT$ 14,600

立即展開您的擊鼓旅程

TD-02 系列以實惠的價格,為您帶來世界上最好的入門級電子鼓演奏體驗。以 V-Drums 數十年的創新技術為後盾,這些緊湊且極具表現力的鼓組,遠超出其小巧的外表。每個元素交織構成了完整的音樂基礎,從世界一流的音色和超靈敏的打擊板,到內建練習工具、強大的硬體以及可在家中演奏時降低噪音的實用功能。透過於行動珠漲的藍牙® 連接、可升級的打擊板等擴充選項,您可以隨著需求的延伸,使用 Roland 原廠配件來輕鬆擴充您的套鼓配置。

無論您是剛入門的年輕鼓手、需要紮實練習套鼓的學生,還是想重時鼓棒的成年人,TD-02 系列都將成為您未來幾年日常打鼓靈感的動力。



穩如磐石的打鼓基礎

當您剛剛開始學習打鼓時,擁有一套能讓您以正確方式培養技巧的套鼓是至關重要的。TD-02 套鼓提供了表現力豐富的聲音、靈敏的打擊板、和舒適的佈局,為您打造學習的基礎,幫助您掌握真實的演奏技巧,這些技巧將對有助於轉換演奏更大型的 V-Drums 套鼓和傳統爵士鼓。

高度演奏性能的鼓打擊板

每個TD-02 系列套鼓都擁有一套全面超靈敏的打擊鼓,包含一個小鼓、三個中鼓和一個節省空間的大鼓踏板。打擊板的精緻橡膠表面打感恰到好處,而且您可以使用順暢的硬體支架,輕鬆調整角度和位置,以符合您的喜好。



PDX-8 網狀鼓面小鼓

TD-02KV 套鼓配備了一個 PDX-8 小鼓打擊鼓,擁有可調節張力的 Roland 網狀鼓面,就像高階 V-Drums 打擊板一樣。它提供了類似於傳統鼓的天然鼓槌打感和反彈,是具有企圖心的鼓手的首選升級選項。雙拾音器支援鼓面和鼓框敲擊,您還可以使用交叉敲擊技巧。

PDX-8.jpg

打感真實的鈸打擊板

當敲擊 TD-02 套鼓中的 Crash 和 Ride 打擊板時,能夠自然地晃動,並且可以透過抓握鈸邊來表現"choke",就像傳統鼓的鈸一樣。這兩種鼓打擊板在鈸面和鈸邊敲擊時提供不同的聲音,而且 Ride 鈸也支援 crash 演奏。此外, hi-hat 打板和控制踏板,讓您可以實現流暢無縫的開鈸閉鈸轉換,並支援腳跟 splash 和其他真實的踏板技巧。

b95bc7ebc941cd5d649c5fd943da18a5.png

堅固的 V-Drums 鼓架

TD-02 系列鼓架比廉價電子鼓的鼓架更出色,為多年的高強度鼓擊提供堅固、穩定的基礎。而且,當您結束一天的練習後,只需將裝著打擊板的鼓架提起來,放在角落或收納於儲藏櫃中即可。

c108d5949112d5c5b05f66a1e8d4a65e.png

可調高度適合小鼓手

TD-02K 套鼓的三腳柱鼓架提供了輕鬆的高度調節功能,非常適合小鼓手使用。TD-02KV 鼓架的四腳柱設計,採用了展開幅度更寬敞的傳統鼓佈局。

b80152e1212682ad47375a3dcb1e554c.png


低噪音優勢

沒有噪音的鼓

電子鼓比傳統爵士鼓要安靜許多,這表示您可以長時間演奏,而不會讓您的家人和鄰居抓狂。在 Roland 套鼓獨有的創新降噪功能之下,V-Drums 比起其他電子鼓更加安靜。

Drum-without-the-Noise.jpg

使用耳機演奏

當您將耳機連接至鼓音源機,您將立即沉浸在錄音室級的聲音體驗中,讓打鼓樂趣無窮。當您盡情搖滾時,旁人唯一能聽到的就是輕微的敲擊聲。



專為安靜演奏而設計的硬體

在封閉的空間中,鼓打擊板的聲音可輕鬆地做到隔音,但是踏板演奏時產生的"咚咚"聲,有時會透過地板傳到相鄰的房間。TD-02系列中的 hi-hat 控制器和大鼓踏板,配備了獨家的聲音吸收設計,以抑制這種噪音傳遞。如果這樣還不夠,您還可以將它們放在我們備受讚譽的 Noise Eater 產品上,進一步降低噪音。

Hardware-Designed-for-Quiet-Playing.jpg





1569291